• 信托直销

  平安信托自2008年起,连续成功发行了多期辉煌、盛景、鲲鹏等系列私人股权类产品;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积极认购和市场广泛好评。截止2011年7月,平安信托发行的主动管理型PE信托合计募集资金超过人民币45亿元。

  【产品简介】

  产品依托平安投资团队,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成长性和较明确上市前景的优质非上市公司股权、股权收益权、可转股债权等,通过被投资企业上市获取高额资本回报,或通过溢价转让股权、原股东溢价回购股权及经营利润分红等方式取得投资收益。

  【交易结构】

  【特点及优势】

  • 专业团队,经验丰富

  卓越的投资管理团队,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行业覆盖面广,业内人脉关系深厚,项目获取能力强,投资经验丰富;公司拥有极富战斗力的项目团队,核心团队成员来自于海内外著名机构、政府、会计行和律所、跨国企业、国有龙头等行业领先机构。

  • 背靠集团,优势突出

  背靠平安集团在各地丰厚人脉,可在数量和质量上保证充足的PE项目来源。同时,依托平安集团专业化品牌和国际化关系网络,项目的成功率和溢价能力更高。雄厚的资金实力使平安信托单体投资项目在规模上较大,企业利润相对较高,抗风险能力较强。

  • 自主管理,储备丰富

  在继续做大做强自主管理的PE产品的基础上,平安信托积极整合外部资源,遴选优秀的外部资产管理机构,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的产品及服务。

  • 严格的风险控制机制

  1. 依托卓越的投资管理团队,发挥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通过持续同被投资公司沟通,发现因经营变化而可能引起的潜在风险,帮助被投资公司解决问题从而化解风险。

  2.退出风险控制:非单一的退出模式,可选择溢价出让股权或IPO上市获利;根据具体项目情况,有选择性地与被投资企业签订 “股权回购协议”,加强对信托资金的保障;或要求被投资企业提供回购履约担保,提高信用增级。

  【产品案例介绍】

  • 平安财富·辉煌系列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 平安财富·盛景系列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 平安财富·鲲鹏系列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投资业绩及部分在投项目简介】

序号

项目

时间

账面收益率/投资情况

1

兴业银行

1997-2007

3240%

2

交通银行

2006-2007

468%

3

中国特钢

2006-2007

63%

4

南玻

2007-至今

超过300%

5

金融行业公司

2008-至今

公司业务保持快速增长,资产规模不断扩大,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上市流程。

6

工业机械行业公司

2009-至今

公司经营正常,订单情况良好,同时在专利方面和技术研究方面取得成功,企业重组稳步推进。

7

水产行业公司

2010-至今

公司养殖海域面积不断扩大,盈利能力突出,收入与净利润实现预期增长,并已经启动改制。

 

平安信托产品线

私募股权PE类 更多产品

理财咨询服务预约

请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平安信托将为您提供专业的理财咨询与服务。

*姓名
*称谓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所在城市

平安信托产品2012年6月榜单

产品名称 最新净值综合排名立即预约
投资精英重阳114.64第一名预约购买
天马221.49第二名预约购买
投资精英星石104.94第三名预约购买
查看更多排行榜信息

信托产品单位净值查询